迪拜加密货币公司:阿里巴巴不能独占神话名

  迪拜加密货币公司“阿里巴巴(美股BABA)币基金会”周二表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不能独占中东神话“阿里巴巴”的名字,并要求美国法院驳回该公司的商标权诉讼。

  在向美国曼哈顿联邦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中,阿里巴巴币基金会否认了有关其发行的“阿里巴巴币”名字造成混乱,让消费者误以为这种加密货币得到阿里巴巴集团支持的说法。

  该公司表示,其并未试图借助阿里巴巴的名义,而中国去年9月下达ICO禁令消除了造成潜在混乱的一个主要根源。

  阿里巴巴币表示:“阿里巴巴的传说让人联想到魔法、金币和‘芝麻开门’。阿里巴巴币基金会完全有权在一个(阿里巴巴集团)未曾使用,或至少已经放弃的领域使用一个含有魔法和金币含义的单词。”

  该公司要求曼哈顿联邦地方法院法官Paul Oetken取消上周由另一位法官颁布的临时限制令,并且不要发布禁止其使用“阿里巴巴”名称的禁令。

  阿里巴巴集团上周起诉“阿里巴巴币基金会”,通过发行“阿里巴巴币”募资逾350万美元,涉嫌侵犯其商标权。

  在阿里巴巴提起诉讼几小时后,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金巴-伍德(Kimba Wood)发布一项临时限制令,要求“阿里巴巴币基金会”于4月11日之前解释其为何不应被禁止进一步从事被指控的侵权行为。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加密 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