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股价涨逾5% Sprint与T-Mobile重启合并谈判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Sprint Corp.和T-Mobile US Inc.已经重启了合并谈判,此时距离双方的上一次合并努力流产已经过去了五个月。

  双方上一次的合并谈判在去年11月份破裂,分歧集中在合并以后公司由谁来控制,《华尔街日报》称。报道称,现在还不清楚此次双方在考虑何种条款。

  上次谈判的破裂导致Sprint必须独立面对竞争激烈的无线通讯市场,向长久以来投入不足的网络追加投资,解决数以十亿美元计的债务,并找到一个办法在不亏钱的情况下争取更多用户。该公司高层曾在3月份时表示,未来几个财年,公司每年需要支出高达60亿美元进行升级。

  为了稳定财务状况,筹集资金,Sprint已经以自己的无线频谱为支持发行了超过70亿美元的债券。

  两家公司都有控股股东。日本软银持有Sprint将近85%的股份,而T-Mobile则由德国电信控制。

  受消息影响,软银股价在周三亚市早盘大涨5%。

  Sprint的发言人Dave Tovar拒绝发表评论。T-Mobile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Sprint股价一度跳涨17%至6.41美元,创下2016年中以来的最大日内涨幅。T-Mobile最大上涨8.1%至64.56美元,为2016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关键词阅读:日本软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