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将以5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Federal-Mogul部门

  金融界美股讯: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旗下投资公司Icahn Enteprises L.P(IEP)周二称,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以54亿美元的价格向制造公司Tenneco Inc.(TEN)出售其Federal-Mogul LLC部门。

  根据协议,Tenneco将支付8亿美元现金和2950万股公司普通股,其中2380万股将是不具备表决权的股票,但一旦售出之后则可转换为有表决权的股票。在交易完成以后的头150天时间里,Tenneco的可出售股票数量将受到限制。Tenneco将把Federal-Mogul部门拆分到公司旗下的两项业务中去,这些业务将作为上市实体而被分拆出去。

  Federal-Mogul将作为一个原始设备动力系统部件部门进行运营,并在汽车后市上出售一系列产品。预计这项交易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受此影响,Icahn Enterprises股票已经暂停交易,而Tenneco股价则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2.8%,但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则仍旧累计下跌了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2%。

关键词阅读:伊坎 美元 出售 Federal-Mogul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