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建议逢低买入Facebook、亚马逊和推特

  金融界美股讯: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las Anmuth写道,近期互联网公司股票的回调创造了买入机会,尤其是Facebook、亚马逊、推特和Yelp。

  在行业受到数据隐私忧虑、潜在监管风险和较为普遍的技术失误问题影响后,预计即将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将把市场焦点转向基本面,至少将暂时如此。

  与行业进行讨论和在线广告研究表明,数据隐私问题对近期支出几乎没有影响;电子商务依然强劲。

  虽然Facebook的负面消息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摩根大通表示,公司正在采取适当措施,保护用户信息;对其股票仍然持有积极看法,建议在目前水平增持。

  将Netflix目标价从285美元上调至328美元,IAC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到190美元,Pandora目标价从8美元下调至7美元。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Facebook 亚马逊 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