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将退市私有化 股价盘后交易中飙升54%

摘要
一个由Francisco Partners牵头的投资者集团将以每股23.04美元现金、总额34亿美元收购惠尔丰,交易金额包括惠尔丰的债务,较该公司周一15美元的收盘价高出大约54%。

  惠尔丰(Verifone Systems Inc., PAY)股价周一在盘后交易中飙升,该支付服务提供商和私募股权公司Francisco Partners称,双方达成交易,一个由Francisco Partners牵头的投资者集团将以每股23.04美元现金、总额34亿美元收购惠尔丰,交易金额包括惠尔丰的债务,较该公司周一15美元的收盘价高出大约54%。

    惠尔丰和Francisco Partners在声明中称,董事会一致通过该交易,并建议股东投票支持该交易。两家公司称,交易完成后,惠尔丰将退市私有化,预期将于第三季度完成交易。合并协议包括一个选择期,允许惠尔丰董事会在5月24日之前积极寻求并可能与其它方谈判替代收购提议。双方称,惠尔丰不计划披露选择期相关的进展,除非董事会要求披露。惠尔丰股价周一收盘下跌1.1%。

关键词阅读:惠尔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