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警告“清算时刻”临近 美股或再现10%回调

  金融界美股讯:估值过高的股票和美国利率上升的前景将很快引发另一轮股市调整。

  近期科技公司股价连跌,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态势加剧,都令市场参与者感到不安。动荡给欧洲和亚洲股市蒙上了一层阴影,全球投资者随后开始了第二季度的悲观情绪。

  “我确实相信,欧洲将会出现动荡”。智库OMFIF的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戴维-马什(David Marsh)向CNBC表示。

  他解释说,自上月意大利大选以来,欧洲债券基本上原地踏步,但随着欧洲怀疑论者和反政府力量寻求在权力机构中站稳脚跟,形势可能很快就会恶化。

  马什表示,美国利率上升风险等因素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导致全球投资者的“清算时间”到来。 “我认为另一次10%的回调即将到来,会发生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

  前一交易日的大规模抛售推动美国股市跌破重要的技术线,预示着全球市场将面临更多调整。”

关键词阅读:分析师 清算时刻 美股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