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股将出现更大回调 但推荐“逢低吸纳”

  金融界美股讯:美股在第一季度表现跌宕起伏,而花旗全球股市分析师认为这种状况还会延续下去。

  进入2018年以来,对通胀压力突然提高、贸易战可能爆发以及对科技行业或将面临新的严格监管的担忧情绪导致美股大幅下跌。

  花旗分析师周一表示,美股未来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但届时可能会出现一些逢低吸纳的好机会。

  花旗银行表示:“我们的《全球股市季度报告》推荐投资者在股市大幅下挫时逢低吸纳。我们的最新研究认为,今年年底时全球股市可能上涨大约8%,其中欧洲股市可能上涨约13%。”

  这一预测是建立在对全球经济增长、一些美国企业因为减税收益而有进行投资的更大空间。不过,花旗集团警告称,市场波动性与加息导致风险增大,并使企业盈利降低。花旗银行在其报告中同时还警告称,全球经济增长也可能出现放缓的风险。

  尽管如此,花旗分析师仍然认为美股仍有上涨潜力,目前美股尚未进入熊市——即股价走低并且预计还会继续下跌的阶段。

关键词阅读:美股 回调 花旗集团 逢低吸纳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