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指期货大涨 道指期货涨近1%

  金融界美股讯 美股指期货大涨,道指期货现涨约0.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纳指期货涨1.1%。

  美股上周四收盘后,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价值1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并确定可能成为关税目标的产品清单。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加强对中国的关税威胁加重了市场对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同时华尔街还在消化未能达到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美股大幅重挫。

  最终美股上周五大幅收跌,盘中道指最多曾下跌近770点,下跌至日低23,738.20点。其成分股中波音(BA)和卡特彼勒(NYSE:CAT)是跌幅最大的两只个股。标普500指数下跌逾2%,遭遇2月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其中工业股是表现最差的一个板块。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逾2%。

  而在北京时间周日(4月8日)晚间,特朗普又在推特上称:“习近平主席和我将永远是朋友,不管我们在贸易争端上发生什么。中国将取消贸易壁垒,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税收将是互惠的,双方将就知识产权达成协议。两国都有美好的未来!”特朗普言论或另市场预期贸易战将有缓和,美股指期货应声大幅高开。

 

 

关键词阅读:股指期货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