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60年交易专家:当前市况让他想起了1987年股灾

  金融界美股讯: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Gluskin Sheff的首席经济学家兼策略师大卫·罗森博格(David Rosenberg)曾在此前指出,就宏观和基本面因素而言,今天的市场混乱状况与1987年股灾之间有着相似之处。

  罗森博格在当时说道:“债券收益率上升、充分就业、贸易摩擦、美元下跌、税收改革使得两种赤字都在扩大,这听起来很耳熟吧?确该如此,因为1987年时就是这样的。再平衡开始了。”

  瑞士银行集团的交易专家、资深市场观察家阿特·卡欣(Art Cashin)则指出,从市场价格的震荡来看,今天的股市也面临着更多的不祥之兆。

  据CNBC报道,卡欣表示今年的市场震荡形势让他想起了1987年的股灾。

  “今天的市场震荡远远大于你此前看到过的几乎所有市况。”卡欣说道,他是在1959年开始了自己的华尔街职业生涯的,当时他供职于证券公司Thomson McKinnon。卡欣在周四接受CNBC旗下节目“Closing Bell”采访时说道:“很不幸地,今天的市况让我想起了我们在1987年时看到过的震荡。”

  卡欣作出结论道,“这是一条崎岖不平的道路”,未来市场可能还会迎来更多的震荡。

关键词阅读:股灾 震荡 瑞银 罗森博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