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资深交易员:市场动荡令人联想到1987年崩盘

  金融界美股讯:有近60年从业履历的华尔街资深交易员、瑞银董事总经理Art Cashin表示,今年的市场动荡让他联想到1987年的股市崩盘。

  Cashin于1959年开始在汤姆森麦金农(Thomson McKinno)的职业生涯,1964年,23岁的他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一员,同时也是P.R. Herzig &Co的合伙人。

  他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称,今年的市场波动几乎前所未见,“很不幸令人联想到我们在1987年看到的动荡。”

  Cashin所指的是1987年10月19日的美股崩盘,又称“黑色星期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天之内下跌逾500点,跌幅达22%。

  投资管理公司Nuveen Investments的董事总经理兼美国股票经理Stephanie Link也表示:“今年是动荡之年。”他指出,一季度美国股市有28天的涨跌幅超过1%,而2017年全年只有8次。

  Link表示:“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刻。市场不喜欢不确定。”

  近几周来,市场观察人士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对潜在的贸易战和科技行业日益严格的审查感到担忧。

  道指与标普500指数今年均跌入回调区域。道指在最低点时从1月高位下跌了12%,标普500指数目前仍较1月高位下跌7%。

关键词阅读:美股 崩盘 交易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