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贷平台微贷计划美国IPO 筹资4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P2P网贷平台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在计划首次公开售股(IPO),可能募资约4亿美元。

  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微贷目标最快今年在美国IPO。该公司提供现金贷款和汽车贷款产品。

  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计划IPO的时机正值中国金融科技公司IPO开始显示复苏迹象。在经过一个平静的季度后,至少有三家中国金融科技公司3月份提出香港上市申请。

  彭博数据显示,自乐信去年12月份在美国IPO筹资1.24亿美元以来,尚无大型中资金融科技公司在美国或香港上市。趣店去年10月份完成10亿美元IPO,股价已经较发行价下跌了52%。

  根据微贷网站公布的信息,该公司2016年获嘉御基金领投的1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该公司的投资者还包括中国亿万富豪陈天桥旗下的盛大集团和深圳上市软件开发商汉鼎宇佑。

  致电微贷总部的电话无人接听,其媒体部门也没有立即回复电邮询问。

关键词阅读:IPO 中国网贷平台 微贷计划 IPO 筹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