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x以36亿日元收购被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金融界美股讯:日本在线券商Monex Group周五宣布,将以36亿日元(约合3350万美元)收购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100%股权,预计交易将于4月16日完成。

  Coincheck曾是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今年1月遭黑客攻击,被盗走价值580亿日元(约合5.3亿美元)的新经币,26万个用户受到影响。自那以来,Coincheck一直在试图重建其声誉。该公司上月表示,已向投资者支付了近4.35亿美元赔款。

  Monex的收购拯救Coincheck的命运。Monex是日本的网络券商先驱之一,近来其市场份额落后于竞争对手。该公司称,认为虚拟货币交易所业务对其增长前景至关重要。

关键词阅读:Monex 收购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check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