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Bostic:对美国经济有信心 贸易战没有赢家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今年美国经济充满信心,并认为通货膨胀将在未来一到两个季度触及央行2%的目标。

  他认为财政刺激短期会促进经济增长。他表示可以接受通胀率稍微超过2%。我们会看到美国通胀略微上扬,但并不认为2%的通胀就是天花板。乐于见到通胀在未来升至略高于2%的水平。

  贸易保护主义往往不利于经济增长。历史表明,贸易保护主义未曾产生过赢家。

  目前不认为市场波动率给美联储带来问题,并不期望大刀阔斧地改革美联储政策框架。预计中性的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75%区间。

  随着经济改善,美联储可能会加息至中性水平。

  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并不让人意外。对美联储而言,市场波动并不是一个问题。

  关于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并未锁定美联储政策路径。暗示具体的点阵图属于谁其实并不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点阵图表示的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们的利率观点分布范围。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美国经济 贸易战 点阵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