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苹果向股东回馈现金规模将增加10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花旗集团发表研报称,苹果公司将会扩大其资本返还计划规模。

  花旗研究机构重申对苹果股票的“买进”评级,称这家公司将凭借税改收益来大幅增加回购股票与派息计划。

  花旗分析师Jim Suva在周三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鉴于iPhone X需求疲软,我们预计未来该股将遭遇波折,并且下调了该公司3月与6月所在财季的业绩预期。但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将受到苹果公司的资本返回策略、2018年下半年新产品线以及苹果服务部门业绩持续强劲等因素的影响。我们估计苹果公司的资本返回规模可能增加1000亿美元。”

  Suva重申他的苹果股价目标为200美元,意味着他认为苹果股价在周三收盘价格的基础上还有16.5%的上涨空间。

  这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下次公布财报时将其资本返还计划规模从目前授权的3000亿美元提高到大约4000亿美元。他称,1000亿美元的增幅大约是苹果公司过去两年内每年增幅的两倍。

  因此,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会把年度回购股票计划规模翻倍。过去5年内,苹果公司平均每年的回购股票规模为320亿美元。

  Suva在研报中表示:“我们认为,相对于市场,苹果股票价值仍然有吸引力,并且可能持续多次增长。”

  据苹果公司网站资料,苹果将在5月1日公布第二财季财报。

关键词阅读:苹果 花旗集团 股东 回购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