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抛出重磅炸弹:大部分用户数据被第三方窃取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周三表示,相信其20亿用户中的大部分用户的个人资料可能在未经本人明确许可的情况下被恶意的第三方所窃取,后者通过使用一个特定的搜索功能找到他们的个人信息网页,窃取了相关信息。

  该公司还表示,在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事件中受影响的用户多达8700万,远远超过此前媒体估计的5000万。

  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克洛普夫(Mike Schroepf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考虑到我们看到的活动的规模和复杂性,我们相信Facebook上大多数人的公共资料已被窃取。”

  他补充称:“总的来说,我们认为,多达8700万人——大部分在美国——的Facebook信息可能被不恰当地与剑桥分析公司分享。”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炸弹 搜索功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