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收低 大摩下调其目标股价

  金融界美股讯:摩根士丹利(MS)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周三发布研究报告,将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FB)股票的目标价从230美元下调到了200美元,但同时维持该股的“增持”评级不变。

  诺瓦克在报告中写道:“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消除第三方从战略上来说是明智之举。”

  与此同时,诺瓦克对Facebook的近期前景则作出了比之前保守的预期,下调了对今年Facebook广告价格涨幅的预期。他目前预计,今年Facebook的广告价格将上涨25%。

  Facebook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收跌0.65%至155.1美元,而相比之下其他一些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则有所上涨,其中“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上涨3.55%,Twitter(TWTR)上涨2.58%。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了9%,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1%。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Snapchat 目标股价 增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