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计划收购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

  金融界美股讯:印度纸媒周三报道称,亚马逊可能会出价收购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

  Flipkart目前正在同沃尔玛进行谈判,商讨向后者出售控股股权的事宜。不过消息人士称,亚马逊开始与Flipkart就收购问题展开试探性的谈判。

  印度报纸《Mint》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沃尔玛当前准备通过一级和次级股票购买交易收购Flipkart 55%的股权。据悉,沃尔玛的交易更可能会获得成功。截至目前,Flipkart、沃尔玛及亚马逊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去年,软银愿景基金曾通过一级和次级资本对Flipkart进行了投资。通过这一交易,软银愿景基金成为了Flipkart的大股东之一。截至目前,软银方面对亚马逊可能将收购Flipkart一事未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Flipkart 亚马逊 收购 电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