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长Ross:如果打贸易战 美国不会输

  金融界美股讯:CNBC报道,美国商务部长Ross表示,中美贸易问题最终可能会以协商解决;如果进行贸易战,美国不会输。

  他表示,中国的回应不令人意外,但华尔街对贸易摩擦的反应令人意外,中国可能最终会以协商解决。中美贸易摩擦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他强调,中国征收的关税仅占美国GDP的0.3%;如果进行贸易战,美国不会输。

  他说,中国的贸易报复行动与美国关税相当等比例;预计会看到全球联合起来抵制中国的贸易行为。

  稍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们没有与中国进行贸易战,战争在多年前就被那些愚蠢无能的代表美国的政客输掉了。现在我们的贸易赤字是每年5000亿美元,另加知识产权盗窃还损失了3000亿美元。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延续!

关键词阅读:贸易战 美国 GDP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