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收到收购要约

  金融界美股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日本最大在线经纪公司之一Monex Group周二股价大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正计划收购陷入困境的当地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商Coincheck Inc。

  据《日经新闻》报道,Monex计划出价数十亿日元收购Coincheck的控股权,后者是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受此消息推动,Monex股价一度大涨23%,触及涨停。

  今年1月Coincheck遭黑客入侵,被盗走价值约580亿日元(约合5.3亿美元)的新经币,26万个用户受到影响。自那以来,Coincheck一直在试图重建其声誉。该公司上月表示,已向投资者支付了近4.35亿美元赔款。

关键词阅读:Coincheck 交易所 加密 收购要约 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