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签约SSAT 成中国独家线下合作培训机构

  2018年4月3日,瑞思学科英语(NASDAQ: REDU)与美国私立中学入学考试(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SSAT)战略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瑞思学科英语成为SSAT全球官方指定的中国独家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的线下合作培训机构。届时,SSAT将与瑞思学科英语,在考务、师资培训、专家支持、优质资源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北美私校理事会首席测试研究官刘惊华博士、私校理事会会员总监Peter Baron先生、瑞思学科英语董事长、贝恩投资(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伙人王励弘女士、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先生、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女士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战略签约发布会,近600名行业伙伴和三十余家来自全国的核心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中国学科英语概念提出者,瑞思学科英语成为SSAT在中国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 一家线下战略合作培训机构。本次战略合作印证了瑞思学科英语在教育理念、学术成就、行业地位、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美国权威教育学术机构SSAT的考核指标高度契合,标志着瑞思学科英语人才培养目标接轨国际人才选拔标准,再创行业发展新高度。

  未来领导力是衡量国际化人才的标准

  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提出和大国崛起的时代背景,英语教育在每个学校和家庭的地位变得更加重要——从七八十年代的哑巴英语,到九十年代后的对话英语,再发展到如今的学科英语时代,中国人在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上,理应不局限于考试如何取得高分,或是怎样与外国友人进行熟练对话,而应上升到如何拥有英语思维能力,如何通过学习语言掌握其背后的文化背景、思维能力,进而培养参与国际化竞争的未来领导力。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表示:“瑞思一直坚持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国际化素养的未来型人才,SSAT则致力于筛选具备独立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这与瑞思始终提倡的素质教育不谋而合,与SSAT开展战略合作后,瑞思将更好地顺应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时代趋势,将素质教育普及到更多的中国家庭,让更多的中国学子在国际化大环境中获得深层次的发展和崭新的未来。”

  培养核心素养 锻造未来领导力

  SSAT作为申请北美顶级私立中学的重要衡量指标,有1000多所美国私立中学在录取过程中会将其作为衡量申请者能力的标准之一。SSAT主要考察学生的写作,阅读,数理及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2017年,私校理事会推出了性格测试系统Character Skills Snapshot (CSS)。北美顶级私校以此来衡量入学申请者的八项重要技能,即求知欲、团队精神、主动性、责任感、应变能力、自制力、开放意识和社会意识,为学校招生团队提供更丰富全面的学生综合评价维度。

  这也与瑞思学科英语的教育理念相吻合。瑞思学科英语一直强调未来领导力由项目管理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构成。培养项目管理能力,就离不开求知欲、应变能力和责任感;培养演讲演示能力,就需要开放意识和社会意识,同样也离不开应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自然就会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主动性、责任感和自制力。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具有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应具备跨文化的沟通和交流能力,能用别人能看得懂的字、听得懂的语言,按照别人的思维逻辑去沟通理解。更重要的是,从小培养孩子的同理心,这样才能更好地养成真正的领导力。瑞思经过对英语教育11年的专注和创新,以学科英语的独特教学方法,通过素质教育培养出具备英语思维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

  教育理念共鸣 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北美私校理事会首席测试和研究官刘惊华博士表示:“首先,在思维培养目标上,SSAT希望筛选真正具有思维力的优秀学生,与瑞思始终秉持‘世界,因思而变’的理念高度一致。其次,在能力型考核标准方面,SSAT注重考核的是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逻辑分析能力,而瑞思也是强调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在学科型学习方式领域,SSAT测评写作,数学和阅读,和瑞思提倡的‘用英语去学习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学科的教学方法切合。”

  教育理念的共鸣,让SSAT和瑞思学科英语的战略合作水到渠成。除了成为SSAT官方指定的中国独家线下合作培训机构外,瑞思学科英语还同时将成为中国第一家接受SSAT认证师资培训的线下机构,在师资培训、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得到SSAT专家的专业支持,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素养的优秀教师。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后,SSAT China可以为瑞思提供专属考场考试,同时也会针对考试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学术辅导和帮助。

  随着瑞思学科英语与SSAT战略合作的落地,将会引导更多的家长回归教育本质,帮助更多的孩子从小培养英语思维能力,能够在留学后无缝融入北美顶尖私立中学的生活和学习氛围,真正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关键词阅读:瑞思学科英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