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股第二季度将和第一季度同样动荡

  美银美林首席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技术策略师恰纳(Paul Ciana)认为,市场正在“向着暴风眼前进”,有两个图表都显示等待着大盘的将是密布的乌云。

  近日做客CNBC时,他解释说:“我们的理论显示,美国的金融环境还将持续恶化。”

  恰纳尤其指出,其实债券和黄金市场的行情正是最关键的指标,显示第二季度的道路注定将和第一季度一样颠簸。

  他解释道,在美国十年期国债期货行情图上,最近出现了一种“双重突破”形态。再加上十年期国债期货近期的涨势还伴随着成交量的上扬,让恰纳确信债市可能很快就要上涨了。

  这位策略师还从黄金图表上看出了上涨的迹象。众所周知,黄金往往都被目为股票价格下跌时的避风港资产。截至上周四,金价正处在2011年最长的多季度连续上涨行情中。恰纳相信,这种强势还将延续到第二季度里。

  恰纳指出,每周黄金表现图显示,“过去七波重大涨势当中,有六波的成交量与之前下跌时相比都要高出不少”。

  恰纳还解释说,在同一张图上,看涨三角旗形态正在形成之中,这也意味着金价可能会继续走高。“因此我认为,金价在1320美元左右的价位上,风险回报情况是非常理想的,如果三角旗形态彻底形成,或许可以将目标定在1450美元左右。”

  所有这一切都让恰纳越发确信,2018年第一季度当中令人吃惊的股市波动局面还将延续若干个月。

  “抓紧时间享受风暴中难得的片刻平静吧,做好准备去迎接一个很可能和第一季度一样动荡的第二季度。”

关键词阅读:美银美林 美股 动荡 外汇 大宗商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