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收购芝加哥证券交易所的谈判日渐深入

  彭博在周五(3月30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证券交易所就收购芝加哥证券交易所正在进行高级谈判,可能在向另一名买家出售股票后将其收回。据匿名知情人士称,这项交易估值达5000万至1亿美元可能会在下周即将公布。

  芝加哥证券交易所公司和洲际交易所集团旗下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代表拒绝发表评论。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谈判。有人说,没有达成最终协议,谈判可能仍然会破裂。

  这笔交易标志着有136年历史的芝加哥交易场所蜿蜒的故事又出现了一个剧烈的转折,在美国股市市值已达29万亿美元的情况下的一个事后考虑。

  该交易所处理的美国股票交易量不足1%,曾试图出售给中国投资财团。 2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否定了重庆卡辛企业集团的收购建议。此次拒绝结束了两年的讨论,并摈弃了潜在买家的计划,为中国公司建立管道,以便在美国上市。

  交易终止后,芝加哥证券交易所再次考虑其选择,甚至考虑成为加密货币的一个枢纽。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美国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于2016年收购了一个单独的小型证券市场。国家证券交易所(NSX)仅处理美国股票交易的0.01%,将于5月21日重新开放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国家,通常的交易付款模式。

  除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国家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外,洲际交易所还拥有一个名为NYSE Arca和小型股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场所。购买芝加哥证券交易所将使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达到五个。

  洲际交易所的经营性证券交易所阿静合并处理美国股票市场交易量的22%。

关键词阅读:纽约证券交易所 收购 美国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