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全球并购交易创新高 总额达1.2万亿美元

  汤森路透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并购交易总规模达到1.2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创历史新高,美国税改和欧洲经济增长加速释放了很多企业的并购热情。

  此外,强劲的股市和债市表现,以及企业现金库的膨胀也帮助提振了CEO们的信心,使他们相信现在是寻求变革性兼并的好时机。

  不过,一季度并购交易数量同比减少了10%,至10338起,反映了交易平均规模的扩大。

  本季度宣布的最大几起并购交易包括:美国医疗保险巨头信诺670亿美元收购药房连锁Express Scripts,德国公用事业巨头E.ON以385亿美元收购RWE的可再生能源业务Innogy。

  今年一季度,欧洲并购交易量增加一倍,美国增加了67%,亚洲增加11%。

关键词阅读:全球并购 并购交易 新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