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55亿美元收购英国交易公司NEX Group

  据CNBC报道,期货交易巨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NASDAQ:CME)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以39亿英镑(约合54.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交易公司NEX Group。

  这两家公司周四发表声明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将以每股10英镑(约合14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设在伦敦的NEX,其中包括每股5英镑的现金,外加0.0444股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股票(按158.84美元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周三收盘价计算)。这项交易仍需获得监管机构和NEX股东的批准才能进行,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中完成。

  NEX是一家外汇和固定收益平台提供商,并提供其他OTC(场外交易)交易后产品和服务。

  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内容,NEX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宾塞(Michael Spencer)将会加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董事会。假设该交易可在今年完成,则预计到2021年底为止将可带来每年2亿美元的成本合力。

关键词阅读:NEX 商品交易所 Group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