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产量受限 大多头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至42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极讯公司(Instinet)的分析师罗密特·沙阿(Romit Shah)此前曾是华尔街分析师中看好特斯拉(TSLA)的最大多头,但他在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这家公司的股票目标价从500美元下调到了420美元。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交易中一度下跌1.6%,目前上涨2.3%。

  沙阿在报告中指出,他下调特斯拉股票目标价之举反映了“Model 3的产量受限问题,这个问题一直都徘徊不去,超出了我们初步预期的程度之外”。另外,包括亚马逊(AMZN)、Facebook(FB)、苹果公司(AAPL)和英伟达(NVDA)在内的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估值倍数下降,也是促使他下调特斯拉目标价的原因之一。

  另外,新的目标价还考虑到了“预计将会有的以每股250美元的价格筹资30亿美元的交易(这将对现有股票数量造成7%的摊薄影响)”。

  与此同时,沙阿维持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不变,部分原因是考虑到了电动汽车行业“内部的竞争形势”。

  在过去12个月中,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了9%,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1%。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下调 目标价 Model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