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本月累计跌约25% 或创下史上最大月度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的股价预计将创下其历史上最大的月度跌幅,原因是这家电动汽车公司近来面临着一系列的负面消息挑战。

  在三月份截至周三为止的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4.86%,预计将创下其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的最糟糕月度表现。

  对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s)旗下的这家汽车公司而言,其他近来的股价表现看起来也相当糟糕。就这个季度而言,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17。21%,预计将创下其自从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差季度表现。就本周而言,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14.51%,预计将创下自从2016年2月5日以来的最差周度表现。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7.5%,相比之下同期通用汽车的股价下跌了0.6%,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0.8%。

  特斯拉股价近来下跌是因为美国政府正在对这家公司进行调查,原因是本月早些时候这家公司生产的汽车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作为回应,特

  斯拉表示,该公司正在协助调查,但是也为其自动驾驶技术作了辩护。

  穆迪公司近来也下调了特斯拉股票的评级,这也对特斯拉股价下跌起到了抑制作用。

  在周二,穆迪下调了特斯拉公司的信贷评级,并将其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原因是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产量存在严重的不足,而且面临着严峻的财务境遇。

  摩根士丹利也对这些担心进行了附和,该公司在近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强调称,特斯拉必须加快特斯拉的生产速度,如果特斯拉想要以一个有

  吸引力的几个进行融资的话。

  特斯拉的股价周三收盘下跌7.67%,从其去年9月份触及的纪录高位下跌了30%左右。截至2月14日,特斯拉的在外流通股共计168919941股。与此同时,马斯克拥有3363万股特斯拉普通股,大约占据特斯拉在外流通股19.9%的份额,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的数据显示。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下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