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消费者对亚马逊的信任将帮助它走出困境

  金融界美股讯:投资银行Stifel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周三重申了他对亚马逊公司(AMZN)的乐观看法。此前美国媒体公司Axios发表了一篇文章,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想要对该公司动刀。

  德维特写道,特朗普对亚马逊的反感并不新鲜,也不认为“在全国范围内对第三方商户征收销售税将对亚马逊的商品交易总额(GMV)的增长产生任何影响。”此外,德维特认为,亚马逊建立消费者信任的历史将有助于公司的发展。

  他写道:“尊重消费者的互联网消费公司将会赢得长期的利益。”他还讽刺地说,亚马逊不像Facebook(FB),后者最近围绕消费者信任的问题陷入了困境。

  在Axios的报道发布后,亚马逊股价周三收跌4.38%,但德维特表示,如果目标是长期表现,他“将会在当前价位买入亚马逊。”他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800美元。

  亚马逊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65%,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0%。

关键词阅读:买入评级 亚马逊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