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盘中跌破7500美元 Lfin承压股价重挫逾27%

摘要
因日本监管机构技术销售负面消息以及对以太坊平台潜在收费言论,比特币价格周四盘中跌破7500美元。区块链龙头企业LFIN Longfin Corp股价重挫27.38%报24.4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因日本监管机构技术销售负面消息以及对以太坊平台潜在收费言论,比特币价格周四盘中跌破7500美元。

  同时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7.3%,报7405美元;以太币价格下跌了11.9%,比特币的现金价格下跌了14.9%,而莱特币下跌13%。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下挫,其中龙头企业LFIN Longfin Corp股价重挫27.38%,报24.48美元。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日本 监管 销售 以太坊 LFIN 重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