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依然不喜欢通用电气 多位分析师建议卖出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电气(GE)股价周二一度上涨逾5%,创下近3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上一次这家工业集团的股价上涨了这么多还是在2015年4月10日,当时该股股价上涨了10.8%。周二交易员们猜测,一些大型投资者可能开始蚕食这家陷入困境的老牌企业集团。

  通用电气发言人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对股价没有任何评论。”

  该股在华尔街上演了大反转,因为人们担心潜在的贸易战可能会伤害通用电气等大型出口商。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二一度上涨100点,通用电气是表现最好的股票,但整体市场尾盘由涨转跌。

  该公司股价周一的表现不佳,股价一度跌至每股12.86美元,为2009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通用电气面临的压力没有减弱,股价下滑了逾21%。在惨淡的2017年,该公司股价下跌了42%,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在一场内部提拔中把公司的大权交给了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

  通用电气正在进行重组,最近提名了三名新董事,因为该公司希望缩小董事会规模。

  今年,公司股东们的希望没有增加。通用电气在2018年的前两个月披露了两项正在进行的联邦调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通用电气会计实务的调查,以及美国司法部对次级抵押贷款的调查。糟糕的业绩表现更让人会想起了通用电气面临的挑战,最近的财报再次没有达到预期。

  尽管周二该股股价反弹,但华尔街依然不喜欢该股。据TipRanks网站报道,九名分析师表示,有三家公司建议出售这只股票,只有两家公司建议买入。这是一个非常负面的华尔街预期。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华尔街 卖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