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空头香橼做空 推特股价大跌逾4%

  金融界美股讯:推特股价一度大跌逾5%,此前外媒称大空头香橼(Citron)做空推特,预计推特短期目标价为25美元。

  截至发稿,推特股价下跌4.2%,报30.58美元/股。

  昨日,路透社报道称,推特将在平台上禁止多数加密货币的广告。“ICO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Twitter发言人周一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与欺诈(无论是有组织的还是付费的)相关联,并且正在主动进行一些操作,以防止这些类型的帐户以欺骗性的方式与他人互动。”

  2月份,Twitter(推特)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7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7.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超出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6.87亿美元;净利润为91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671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首次实现了季度盈利。该季度Twitter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同比增长4%,至3.3亿人,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33亿人。Twitter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将在1.85亿美元到2.05亿美元之间,基本符合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2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做空 Twitter 香橼 股价大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