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Bostic对加密货币有一个建议:“别碰”

  金融界美股讯: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对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有一个简短的建议:别碰!

  “不要参与,”Bostic周二在亚特兰大举行的Hope Global Forums年度会议上向观众表示,该会议旨在促进金融包容性、年轻企业家和经济适用房。“它们是投机市场。它们不是货币。如果你有真正需要的钱,不要把它投入这些市场。”

  去年6月接任亚特兰大联储行长的Bostic更为直率,但也反映了美联储决策者对加密货币的普遍怀疑态度。今年1月,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比特币目前而言“并不像现金”,并补充说,“由于其匿名性,你其实是在与世界上的各种凶猛鲨鱼一起游泳。”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在去年12月份表示,“我觉得它有点像豆豆娃。如果它们的价格上涨了1,000倍,或者每个价格上涨了1万美元,那么我们又如何解释豆豆娃的定价呢?”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密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