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银行家的平均奖金升至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DiNapoli的估计,华尔街的平均奖金2017年跃升17%,至184,220美元,为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DiNapoli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方面是奖金总额攀升至314亿美元,另一方面纽约市金融行业的就业人数略有减少。声明称,奖金增加是由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会员公司的经纪-交易业务利润增至245亿美元,为2010年以来最高水平。

  “过去两年盈利能力的大幅增长表明,该行业能够在金融危机之后采取的法规和消费者保护措施的制约下繁荣起来,”DiNapoli在声明中表示。“现在判断金融市场波动性的增加如何影响2018年的利润还为时过早。”

  银行的企业客户去年善加利用廉价的融资,意味着投资银行家们奖金增加,因为创纪录的债券承销收入和股票承销与咨询费的增长支撑了他们的业务。他们在销售和交易部门的同事则奖金略少,因为去年波动性的持续下滑压缩了这些业务的收入。

  知情人士在1月份透露,摩根大通公司投资银行部门2017年奖金池增长了大约5%,而固定收入交易部门的奖金下降了大约12%。在美国银行,投行奖金池增加5%至10%,而股票部门则收缩5%。

  特朗普政府表示将寻求放松监管,银行股价格去年上涨,也有利他们的奖金数字。

  纽约州主计长的声明称,其估计是基于所得税申报,包括2017年现金奖和往年的递延奖励;不包括股票期权或其他形式的递延补偿。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奖金总额 银行股 递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