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巨头百思买未来几周将停售华为产品

  一位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将切断与中国华为的联系。当前美国对中国科技企业在美活动的审查正在升级。

  据这位知情人士的说法,百思买未来几周将停售华为的设备。这对于寻求扩张在美市场份额的华为来说,不啻是一个打击。在此之前,包括AT&T在内的美国电信运营商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一位百思买的新闻发言人对路透表示,公司无法对与供应商之间的个别合同发表评论。”我们对于所售产品变动所做的决定,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他说。

  华为周四在一封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重视与百思买的关系,但无法讨论与其合作关系的细节。

  “华为目前通过一些主要的消费电子零售商在美出售产品,”华为称,自身的产品满足”行业内最高的安全、隐私和工程标准”。

关键词阅读:百思买 零售商 停售 华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