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谷歌Facebook和Twitter后:Snapchat将禁止ICO广告

  金融界美股讯:Snapchat成为了最新一家决定禁止首次代币发行(ICO)广告的社交媒体巨头。

  该公司发言人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Snapchat已经开始禁止ICO广告,但是并未确认这一政策是否将会影响其他类型的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广告。

  从目前来看,Snapchat的政策比其他一些社交平台要稍微宽松一些。今年1月,Facebook禁止了几乎所有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广告,包括比特币等非常火热的加密会。另外,谷歌也与上周宣布将从今年6月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广告,这一禁令也适用于其下属的其他平台,例如YouTube。

  有报道称Twitter也将会禁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但是该公司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宣布。据悉Twitter的尽量将会影响到加密货币钱包、交易以及ICO相关的广告。

  不久前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对ICO发出了警告,该机构表示很多加密货币token都属于未注册证券。在此警告发布之后,多家社交媒体都开始在自己的平台上禁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

关键词阅读:谷歌 Facebook Twitter Snapchat 禁止 ICO广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