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Facebook丑闻为其创造了绝佳的买入时机

  金融界美股讯: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师说,没有比现在更好的买入Facebook(FB)的时机了。

  投资公司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安迪-哈格里弗斯(Andy Hargreaves)承认, Cambridge Analytica事件给Facebook带来的影响到底有多大还有很多不确定性:不确定监管是否会被加强,用户是否会变少,或者该公司的业务是否会有变化。

  不过他表示:“在以上每一种情况下,Facebook的长期现金流所面临的风险似乎都不大。这表明,当前的势头正在创造一个买入机会。”

  此外,他认为,该公司一直在将资金投入到信息安全和新闻推送的解决方案中,而这种大笔投入与其历史事件有关;如果该公司下一次的财报继续保持强劲(一季度财报将在4月底或5月初公布),那么就可能表明人们对其风险评估过了头。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买入机会 丑闻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