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在24小时内就数据泄露丑闻发表声明

  金融界美股讯:据CNBC报道,Facebook(FB)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在未来24个小时之内发表有关数据泄露丑闻的声明,他此次发表言论的目标将是重建信任。

  国外媒体Axios率先报道了扎克伯格的这一计划,报道称扎克伯格想要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而不是迅速就此丑闻置评而已。

  Axios称,扎克伯格一直都在与工程师讨论如何让Facebook网站变得更加安全的问题,并让人们感觉他们自己的数据是安全的。Facebook正面临着一桩丑闻,一名应用开发者获取了这个社交网络的5000万名用户的个人信息,然后将其分享给了一家名为Cambridge Analytica的第三方公司。

  本周以来,Facebook股价遭遇重挫,过去两个交易日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近50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扎克伯格 发表声明 丑闻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