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亚马逊股价今年很轻易就能上升至1900美元

摘要
亚马逊(AMZN)公司的股价在今年可能很“轻易地”就会达到1800美元到1900美元之间的水平,市场对于这家公司的云业务和零售业务的预期太低了。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亚马逊(AMZN)公司的股价在今年可能很“轻易地”就会达到1800美元到1900美元之间的水平,市场对于这家公司的云业务和零售业务的预期太低了,一位高盛集团的顶级分析师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高盛集团的首席互联网研究分析师希斯·特里(Heath Terry)已经将亚马逊的股票目标价设定在1825美元/股。但是,1900美元却超过了高盛此前的预测区间,较之周一的收盘价代表着接近23%的上涨空间。

  特里表示,他认为这家互联网巨头的股价被低估了,即便是亚马逊的股价已经很高,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可能会“难以接受”。

  “目前,亚马逊的股价接近1600美元/股。但是,如果你去看亚马逊的业务增长,尤其是亚马逊的AWS云业务,你会发现亚马逊的股价还有很多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原因是鉴于投资者对亚马逊AWS云业务的敏感程度,市场对于亚马逊AWS云业务的增长预期正在上升。目前,亚马逊AWS云业务占据着该公司超过一半的价值。”特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AWS是亚马逊公司的云业务。很多投资者都对亚马逊这个快速增长的部门感到兴奋。在2017年,亚马逊AWS云业务的营收达到了174.6亿美元。在亚马逊所有业务的运营收入之中,来自于AWS云业务的运营收入占据了超过60%的比例。

  对于亚马逊来说,他们身处于科技行业两个目前最大的趋势之中:转向在线零售,以及转向云计算。

  “就此两种前沿趋势而言,亚马逊均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如果你想要找到一家能够同时利用这两个最大增长趋势的公司,那么这家公司就在科技行业之中。而且,你想要利用到这一点。”

  “我们继续认为,市场对于亚马逊这两项业务(云业务和零售业务)的预期太低了,尤其是当你看到美国有很多实体零售店关闭的时候,尤其是当你看到企业在科技方面的支出开始加速的时候。”

  高盛并非是唯一一家看好亚马逊前景的公司。华尔街的杰富瑞公司也在近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认为亚马逊到2022年时市值将会达到1万亿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亚马逊的股价上涨超过了33%。

关键词阅读:高盛 股价 亚马逊 190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