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知名分析师:小市值加密货币的熊市已结束

  投资咨询机构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研究主管托马斯-李(Thomas Lee)周二表示,小市值数字加密货币的熊市已经结束,但对投资人而言,比特币依然是投资加密数字货币的最佳币种。

  “我越来越认为投资人已习惯把比特币视为一种大宗商品,”托马斯-李说。“无论围绕着安全代币的规定出现何种变动,比特币都在自己的范围之内。”他还表示,如果是要投资加密数字货币,“我还是会买比特币。”

  在创办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之前,托马斯-李曾担任摩根大通的首席股票策略师。他预计受监管政策不确定的影响,不太知名的、小市值加密数字货币仍将处于“炼狱”之中,至少要到今年8月中旬或者是9月中旬才能够重新开始上涨。

  最近几周时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数字货币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通过发布数十份传票的方式要求一些数字资产交易所到该委员会进行注册。

  托马斯-李在今年2月底曾发布报告称,根据以往抛售和后续上涨的历史表现来看,投资人在3月底或4月初之前应避免购买代币(alt-coin,比特币代替品)。根据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显示,除去比特币,所有的数字加密货币的市值已从去年12月末的大约3760亿美元下降至本周二的1930亿美元。

  托马斯-李还预计,比特币币值到今年年中将达到2万美元,到今年年底会达到2.5万美元。作为华尔街唯一一位对比特币发布正式目标价的主要策略师,托马斯-李表示比特币币值在今年跌破6000美元的时间将相对较短。“如果计算一下最近比特币币值跌破6000美元的时间,就会发现它还不足1小时。”他说,投资人在今年2月只有1小时时间能够以低于6000美元的价格买到比特币。

  托马斯-李表示,比特币目前在全球的全负荷成本约为8000美元。“所以投资人当前买入比特币实质上是在以成本价买入。”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比特币币值一直在9000美元之下徘徊。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小市值 加密货币 熊市 结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