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行业巨头Salesforce溢价36%收购Mulesoft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com Inc.(CRM)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收购Mulesoft(MULE)的协议,证实了此前的媒体报道,后者股价受报道影响而大幅上涨。

  Salesforce称,该公司已经同意以每股44.89美元的价格收购Mulesoft,支付方式主要是现金,合每股36美元;外加少量的Salesforce股权。

  Mulesoft专业致力于应用程序界面(API)相关业务,该公司在一年前挂牌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周一该公司股价报收于33.03美元,与Salesforce的收购报价相比低了36%左右。Salesforce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公司手头现有的现金以及大约30亿美元的贷款和债券发行交易来为这项并购交易提供融资。

  在路透社周二早些时候作出相关报道之后,Mulesoft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该股收盘飙升27.2%,报收于42美元。而在Salesforce正式宣布了并购消息之后,Mulesoft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盘后的交易中再度上涨4%以上,Salesforce股价则下跌了2%左右。

关键词阅读:CRM 行业巨头 Salesforce 溢价 收购 Mulesoft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