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全球股票策略主管:这就是我看好科技股的原因

  尽管美国科技股在周一出现了抛售,但是一位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在周二表示,科技板块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买入选择。抛售是指一种通常会影响到全球其他市场投资者情绪的市场事件。

  “我之所以看好科技板块是因为科技板块是一种周期性的防御板块,该板块的增长迅速,而且非常适应牛市周期的末期阶段。”瑞士信贷的全球股票策略部门主管安德鲁·贾斯瓦提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亚洲投资会议上(Andrew Garthwaite)说道。

  “就这个周期而言,科技板块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板块,这意味着市场仍然将会被科技板块所主导。”他还进一步说道。

  贾斯瓦提喜欢网络安全、游戏和软件公司

  在科技板块内部,贾斯瓦提表示,他喜欢网络安全、游戏和软件公司。

  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基础广泛的市场抛售中,科技板块的表现还好,当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贾斯瓦提写道。由于杠杆率低,科技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流很健康。

  “总而言之,科技板块的估值并非过高。”他在这次会议的演讲中表示。但是,他还表示,相对于全球的同业公司而言,美国科技股处于更加“超买”的状态。

  贾斯瓦提还称,然而,他担心数据保护法律,以及有关数字服务的税收可能会对科技公司的竞争优势产生限制影响。

  但是,科技公司的优势并不仅仅会对这个板块的公司产生利好,这对于整体上的市场也是一个好消息,原因是科技公司使用资本和资源的生产效率更高,他表示。

关键词阅读:瑞信 全球股票 看好 科技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