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热门对冲基金押错波动率方向 2月重挫21%

  去年12月,Shahraab Ahmad告诉他的对冲基金客户一个原则,曾帮助他安然度过两个动荡的十年:避开人群。

  在短短3年内,他把5000万美元的资产转化为逾7亿美元的业务,回报率打败市场,在业界炙手可热。可是直到上个月。

  这位41岁的老手没料到市场反转,遭遇他职业生涯中可能是最大的打击。他1999年出道,在摩根大通从信贷衍生性产品起家。Ahmad的Decca Fund单单在2月份重挫21%,惨赔1.47亿美元,因为波动率押错方向。

  随着尘埃落定,问题仍是Decca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尤其是:为什么Ahmad忽视自己的规则。

  “要成为成功的投资人,需独立思考,要反市场操作,不要犯错,”Ahmad在2017年12月给投资人的通讯中说。“人免不了会常常犯错,因此知道何时应该那么做(即与市场对作)对成功至关重要。”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押错 波动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