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亚洲消费潮推动全球不动产投资创新高

  英媒称,2017年全球不动产投资创下1.62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来自亚洲的投资占比超过半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3月14日报道,高纬物业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伦敦仍是最受青睐的全球不动产投资目的地,因为对英国脱欧的担忧已被英镑贬值的影响抵消。

  报道称,随着全球投资者(尤其是亚洲投资者)增加在大多数市场的投资,全球不动产投资同比增加了近13.3%。

  在欧洲,得益于几项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有关的超大规模交易,来自亚洲的投资增长了近一倍。

  据报道,尽管美国仍是全球投资者的主要目标,但其优势地位较以往已有所下降。从地区角度来看,欧洲吸引了全球跨境投资的一半。

  英国吸引的投资总额比德国多3.9%。德国不动产存量不足令排着长队等待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报道称,但这份报告也警告称,由于投资者削减在国内市场的开支,一旦发生贸易战,则可能使不动产市场偏离轨道。

  由于地区局势持续动荡,对中东地区的国际投资已跌至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不动产 全球投资者 投资增长 消费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