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新行长的遴选范围缩小到“仅几位”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董事们表示,他们遴选该行下一任行长的范围已经缩小到“几位最终候选人”。但他们没有提到任何仍在名单中的候选人,也没有提及他们宣布结果的时间表。

  纽约联储现任行长William Dudley表示他将在2018年年中退休,该行董事会正在寻找继任者。纽约联储行长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常任有投票权委员,也是美国中央银行里最具影响力的三人之一。

  民主党议员和自由派活动组织已经罕见地对纽约联储公开施压,敦促该行考虑多元化的候选人。其他地区联储银行的一系列任命因为缺乏透明度、缺乏多元化而遭到批评。

  遴选委员会联合主席Sara Horowitz和Glenn Hutchins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个庞大的候选人才库对这个岗位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兴趣来自很多方面,不仅代表年龄和性别多样性,而且代表了经验和观点的多样性。

  虽然美联储理事会的成员由总统提名、参议院确认,但12位地区联储行长由其各自董事会的非银行业董事选出,然后由美联储理事会批准。

  纽约联储的声明提供了遴选委员会列出的资质清单,包括危机管理能力、对美国和世界经济的深刻理解等。

  声明还表示,董事们“多次修改了职位描述中的关键内容,以澄清或增加重要的技能或专业领域,包括对银行体系重要性的理解,纽约联储的国际角色,新经济和劳动力市场。”

  彭博等媒体此前确定的候选人包括:欧巴马政府的财政部官员、前T.Rowe Price Group Inc高管Mary Miller;前美联储理事、前财政部副部长Sarah Bloom Raskin;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名誉院长Peter BlairHenry。其他被提及的人选还包括纽约联储市场部主管Simon Potter、瑞银集团经济学家、前美联储理事会高级顾问Seth Carpenter和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行长 候选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