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独角兽Zscaler挂牌首日股价飙升70%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Zscaler Inc.(ZS)周五正式在美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成为了2018年以来第一家挂牌交易的硅谷“独角兽”公司,其股价在首日交易中暴涨70%。此前,该公司最终设定的IPO发行价超过了早前的定价区间。

  在股票开始交易以后的头10分钟时间里,Zscaler股价就上涨11美元以上,达到了27.41美元。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上涨0.4%。

  Zscaler的主要业务是出售云安全软件,其软件可令IT部门监控企业网络上的所有流量,同时为其提供保护。该公司在IPO交易中出售了1200万股股票,筹集到了1.92亿美元资金,由摩根士丹利(MS)和高盛集团(NYSE:GS)担任主承销商。该公司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ZS”。

关键词阅读:Zscaler 独角兽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