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公布3至6个月内最看涨的10只美股

  金融界美股讯:随着美国主要股指一直徘徊在创纪录高位,哪些股票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吗?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仍有一些价值有待上涨的股票。该公司公布了新版本的“购买榜单”(New Money Buy List),其中包含了该公司选股的终极推荐。在这个榜单里的是该公司最推荐的10只股票,这些公司被认为将由于基本面的变化、积极的公司盈利或新产品的推出而在今年跑赢大盘。

  这些股票并不适合长期持有。大摩认为,它们在短期内是不错的投资对象,其定义的短期为3至6个月。正因为如此,它希望它的购买榜单在每一次的更替中都会产生大幅变化。

  在公布这份名单的一份报告中,大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尔-威尔逊(Michael Wilson)表示,该团队不会“把名单上的公司名称考虑进我们的行业观点或其他宏观限制”,该榜单也不会表现得像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然而,该榜单包含了来自各个经济领域的公司。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1个板块中,该名单中的公司占据了9个板块,而只有科技板块包含两家公司。

  其中一个科技公司是微软公司(MSFT)。大摩认为,该公司在6个月之后仍有上涨的潜力。“加快的收入增长、提高的利润率以及资本回报将推动微软在未来三年实现近20%的回报。”该报告写道。

  另一个科技公司是另一只道指成分股:思科系统公司(CSCO)。大摩给其的评价是成本较低的“最佳定位”股票,与此同时还有那些饱受安全问题困扰的公司。

  榜单上的第三只道指成分股是巨头迪士尼公司(DIS)。威尔逊的团队表示,该公司(拥有皮克斯公司,以及非常成功的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可以通过电视机顶盒和手机应用程序直接将内容分发给消费者,而不是通过一个系统网络。利用这种趋势公司将大幅获利。大摩写道,它还可以通过附属公司,如主题公园和电影来获得营收的增长。大摩补充说,迪士尼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估值。

  今年迄今为止,微软的股价上涨了9.7%,而思科股价上涨了18.2%,而迪士尼的股价下跌了3.4%。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道琼斯指数上涨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

  摩根士丹利的其他选股包括T-Mobile美国公司(TMUS),因其改善了自由现金流和汇报给股东的资金;NextEra能源公司(NEE),其卓越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实现丰厚的利润和股息增长;E*TRADE Financial Corp.(ETFC),因其收益应随着净利息差改善和上涨。

  2018年至今,T-Mobile的股价上涨了2%,NextEra的股价上涨了1.2%,E *TRADE的股价上涨了15.3%。

  其他选股分别是运输公司Knight-Swift运输控股有限公司(KNX)、Iqvia控股公司(IQV)、材料公司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N.V.(LYB)和能源公司Continental Resources Inc.(CLR)。

  尽管Knight和Iqvia今年迄今的表现都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上涨11.9%和7.1%,但另外两家的表现则略逊于大盘。LyondellBasell下跌了1.4%,Continental下跌了0.5%。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美股 购买榜单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