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这些原因或迫使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

  根据投资公司Fundstrat分析师和比特币看多者托马斯-李(Thomas Lee)的说法,有关比特币监管的最新消息进一步加剧了对该世界第一大加密货币的伤害。

  3月15日周四,李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负面的新闻报道和疲软的价格导致比特投资者的情绪进一步恶化,这在过去几周对比特币构成了挑战。当市场情绪低迷时,任何的消息都可能引发抛售。”

  李在Fundstrat的同事罗伯-斯雷莫(Rob Sluymer)在评论中指出,比特币的短期技术前景并不乐观。他说,比特币本周将跌破另一个支撑位,即8370美元。而在他的分析被发送给客户后不久,比特币就跌破了这一水平。加密货币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12点40分左右的交易价格为8014.43美元,下一个支撑点位是7535美元,然后是5875美元。

  在过去的8天里,比特币跌破了9325美元的支撑位,周四跌破了重要的8370美元支撑位,这强化了3月6日开始的修正趋势,斯雷莫写道。

  "我们的预期是比特币将开始显示触底的迹象,短期将接近5873美元。"斯雷莫总结道。

  但李至少仍然保持些许乐观。

  “自年初以来,我们的策略一直是卖出小型加密货币,专注于大体量/高质量的代币。”李写道,“即使比特币大幅抛售,我们认为仍需要辩证地对待比特币投资的负面情绪、新闻标题和价格。”

  他指出,Fundstrat的比特币痛苦指数现在为18,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根据Fundstrat的预测,比特币未来的回报显示强劲。

  李补充说,比特币目前的交易点位本质上与挖掘一枚比特币的成本持平。基于Fundstrat开发的一种挖掘模型,目前挖掘一枚比特币的成本为8038美元。

  李表示,比特币的交易成本低于其挖掘成本是“相当不寻常的”。

  Lee还补充说,历史上,3月份是比特币“最糟糕的月份”。在过去的7年中,它只有一次在3月出现上涨。不过,4月是比特币最强劲的月份之一,它在过去7年里有五次在4月出现上涨。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价格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