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用户超10亿 每分钟上传500小时新内容

  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的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业务区域总监本-迈克欧文-威尔斯(Ben McOwen Wilson)周二表示,YouTube当前的全球用户已超过10亿人,用户每分钟会向平台上传超过500小时的新内容。

  从电影和电视的出现到录像带、DVD和视频流媒体的推出,用户消费视觉内容的方式一直在不断演变。如今,许多用户都选择通过移动设备、计算机和智能电视收看视频内容。与Vimeo和Dailymotion等视频网站一样,YouTube在流媒体内容蓬勃发展的现如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与2005年4月YouTube网站中上传的第一条视频《我在动物园》(Me at the zoo)相比,如今的YouTube已发生了许多的变化。在2006年被谷歌斥资16.5亿美元买下之后,YouTube如今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他们每天会观看合计超过10亿小时时长的视频内容。

  迈克欧文-威尔斯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用户如今每分钟会向平台上传超过500小时的新内容。”从喵星人的搞笑视频,到政治游行和美食制作,无论是从题材还是内容长度上看,YouTube的视频内容如今都趋向多元化。

  “YouTube在创办之初主要提供短时间的病毒式视频,即便是如今此类视频仍占据我们平台流量的很大一部分份额。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拥有了时长达到40分钟、60分钟或是90分钟的视频内容,且此类视频的流量一直在不断增长。”

  随着越来越的用户开始通过移动设备而不是台式机观看视频内容,YouTube增长速度最快的业务可能会让人感到吃惊。“YouTube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平台是‘起居室’,在过去的3年当中,该平台每年的增长速度都超过100%。”

  随着用户观看视频方式的改变以及观看的视频内容越来越多元化,YouTube一直在寻找调整内部运作方式的方法,而用户的参与度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4年之前,我们做出的调整,让我们的算法以观看时间为中心。”换句话说,如果用户观看视频的时间越长,YouTube在算法中就会把同等类型的视频排在前列,反之亦然。

关键词阅读:YouTube 用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