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近140万辆车 因方向盘或松动导致车辆失控

  金融界美股讯:福特汽车正在北美召回近140万辆中型轿车,因方向盘可能松动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

  召回的车辆包括在2014年至2018年期间生产的部分福特福星(Ford Fusion)和林肯MKZ汽车(Lincoln MKZ)。

  福特公司称,方向盘的螺栓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松动,目前该问题已导致两起车祸。经销商将更换更长的螺栓,并使用防松螺丝加固。召回的车辆中有130多万辆是在美国,而其余的则在加拿大和墨西哥。

  福特汽车公司股价现涨约3.5%,报11.15美元,盘初一度涨逾6%。

  此前,摩根士丹利将福特汽车的评级从“减持”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10美元上调至15美元。摩根士丹利称,福特汽车股价已跌至有吸引力的水平,且该公司在未来两年或更长时间有着光明的盈利前景。

关键词阅读:福特 召回 方向盘 松动 失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