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师:美股牛市征途刚过半

  金融界美股讯:美股牛市已进入第9年,BMO资本市场首席投资策略师布莱恩-贝尔斯基(Brian Belski)表示,他认为美股本轮牛市的征途刚刚过半。

  贝尔斯基周一表示,目前美股所处的不是一个传统的牛市,虽然有时可能需要稍事喘息,但不会在短期内止步不前。他表示:“我们将会在这里和那里暂停,但这是非常、非常正常和健康的。”

  自上月跌入调整区域以来,美股已基本恢复元气。纳指收复了全部失地,标普500指数距离历史高位还差3.1%,道指距历史高位还差5.4%,并且再度突破25000点。

  贝尔斯基表示:“继续将本轮牛市作为传统牛市来诊断,将会越来越困难。我们相信你越是以基本面为基础,就越能为此做好准备。”

  长期以来,贝尔斯基是华尔街最看涨的分析师之一。早在2009年,他就预测美股将开启一轮持续20到25年的大牛市。

  去年11月,贝尔斯基预测标普500指数到2018年年底将升至2950点,受益于强劲的盈利增长和估值。

关键词阅读:美股 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