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迈过九载春秋 浮华过后当顺势而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牛市走过第9个年头,投资者可能需要降低今年的期望了。

  金融市场处在一个关键的时刻——税改的效果还有待观察,特朗普正把不听话的人一个个赶出白宫,而年底大选民主党可能会兴风作浪。

  CNBC采访了一些聪明的分析师和交易员,让他们为广大投资者未来12个月的决策支招。

  一位华尔街资深人士仍然推荐股票,不过他表示投资者应当降低回报预期。

  Strategas主席Jason DeSena Trennert称,考虑到通胀压力和更高的利率,股市上扬的速度很可能落后于企业收益。

  他补充道,不要留恋过去,多思考下未来的情况。价值投资可能回归,因此应减少趋势操作。

  另一位行业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应当避开估值过高的股市。

  High Tech Strategist编辑Fred Hickey称,像现在那么贵的股市历史上只有三次,而前两次全以崩溃告终。

  他补充道,美联储(FED)在加息和缩表,现在需要加强防御,比如持有现金和黄金。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